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福建机场第二高速公路A1项目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3.jpg

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进行普法知识宣传,组织全体作业人员用集中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集中学习了《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宣贯了“国安宣工作室”发布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官宣海报中的内容。

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领域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提高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下一步,项目部将坚持“防”字为先,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安全风险,深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向好。(游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