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泉州金屿大桥项目部开展“暖心行动”推动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泉州金屿大桥项目征拆迁工作取得新进展。项目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一线,通过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深化与驻地附近群众的沟通,加快了项目征迁进程。

清明节当天,细雨纷纷,项目施工现场沿线村道变得极为泥泞。项目值班党员发现状况后,迅速协调装载机等设备平整道路,为村民祭扫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考虑到村民祭扫比较集中,村道上车辆激增,项目部安排专人指挥车辆通行、停车等,提升了村民出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项目党员两两一组,主动了解涉及征迁村民的需求事项,并宣传大桥建设意义和当地征迁工作政策,为村民答疑解惑。

项目进场之初,施工用地线内有360余宗房屋未完成征迁,作业面始终无法打开。项目成立党员示范岗、划分党员责任区,充分尊重当地群众诉求,合理合规推动项目征迁。目前项目所涉房屋征迁进度已达86.2%,力争5月底完成全部征迁任务,为大桥建设全面铺开作业面。(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