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合川渭沱项目为员工举办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暖春相聚,共庆生辰。为深入推进“幸福二航”建设,强化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归属感认同感,营造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合川渭沱项目工会于4月10日举办了一、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为大家提供了加深彼此联系、共享快乐时光的温馨平台。

生日会上,项目负责人刘广涛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真挚祝福,并对大家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为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即兴创作打油诗,表达对工程建设者们的赞叹,为员工加油鼓劲。紧接着,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拉开了序幕,同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美味的生日蛋糕和丰盛美食的点缀下,寿星们许下了心中的美好愿望,吹灭生日蜡烛。项目领导为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寄寓着对他们在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

此次集体生日会的举行,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让寿星们深切感受到项目的温暖与关怀。大家表示,后续合川渭沱项目全体员工将携手并进,为实现项目履约目标而不懈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