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成都新津项目与温州大桥1标项目联合开展项目管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交流创新谋发展,携手并进铸辉煌。3月24日,中交二航局成都建设有限公司成都新津项目与公司温州大桥1标项目联合开展项目管理交流活动。

1.jpg

成都新津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谋春带队来到温州大桥1标项目,与温州大桥1标项目团队联合召开座谈会。温州大桥土建1标项目负责人汪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分享了各自在项目管理领域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双方团队就项目管理、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新津项目分享了在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环保措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温州大桥土建1标分享了在项目管理流程优化、团队建设与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2.jpg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愿通过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携手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助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此次座谈会深化了两个项目管理团队之间的交流,为两个项目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