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5标项目现场参观交流。

1.jpg

2.jpg

重庆交通大学师生们实地观摩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并与项目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师生们肯定和赞扬了项目施工人员的专业性和现场管理的规范性,对项目部为大家提供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参观过程中,项目部安排各工点管理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施工重难点、技术创新成果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1.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更加明晰了自身未来就业方向,将把现场学习到的知识与所学理论相结合,更好服务于未来工作岗位。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联系,为双方后续人才输出与引进打下了良好基础。(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