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4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召开2024年“开门红·开局稳”复工达产动员会,对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供应商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动员大会上,项目负责人传达了二航局、公司2024年度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作风建设、实现项目高质量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动员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宗旨,以“以业绩论英雄”为导向,聚力价值创造,勇于争创奋进,紧紧围绕“两条主线一条红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以开局稳、开门红的良好态势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2.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决战之年,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对标对表复工复产清单,严格做好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入场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现场隐患排查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准备细、复产快、开局稳;要直面问题,扎实整改,补齐短板,加强穿透式管理,强化提前研判,确保各子项建设按计划推进;要发扬争创精神,强化闭环管理,转变作风,讲究实效,不断提升项目执行力;要切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持续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强化成本管控,努力创新创效,持续提升项目经营效益;要正确处理好各方面关系,为实现决胜目标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

3.jpg

会议还对项目2023年度优秀协作队伍、优秀供应商、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相关部门、队伍队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项目合规管理责任书”“安全质量环保责任书”“年度产值目标责任书”,举行了全员安全宣誓,并邀请重庆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开展了消防培训。

2024年是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决战决胜之年,任务紧、压力大。项目部认真做好“开工第一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激励大家拼搏奋进、实干担当,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力打造“现代二航”作出更大贡献。(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