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TJ01标春节开展新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加油、加油”“福气到你了”,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一片欢声笑语从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TJ01标驻地中传来。这是项目部为坚守项目建设一线人员开展新年团建活动的场景。

1.jpg

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好”,项目积极响应台州市交投高速有限公司“大干一季度·建功开门红”动员会议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预留精英力量坚守施工一线,保障春节期间各项施工任务完成。

2.jpg

工作再忙,佳节不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项目部精心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开展了集体包饺子、贴春联、放烟花、团年晚饭、新春团建等活动,让员工在外地亦能感受家的温暖。同时,项目邀请驻地附近春节依旧坚守岗位的临海市沿江派出所全体值班警员参与项目新年团建活动,并互道祝福,让大伙度过一个特别的春节。

3.jpg

甬台温高速公路(G15)改扩建工程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岭段是浙江省重要交通工程。项目团队将把新年愿望化作动力,共筑“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助力台州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完成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刘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