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宁古高速C2合同段举办迎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时序更新,龙门跃进佳节至。2月9日,宁古高速C2合同段新年游园活动在项目驻地举行。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活动。

项目部精心设置了“保龄球”、吹乒乓球、晕头转向贴福字、套圈圈等趣味横生的个人项目,还设置了拔河比赛此类考验集体凝聚力的团体项目。

2.jpg

趣味活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保龄球”比赛中,大家瞄准中心,直击水瓶;吹乒乓球项目中,大家“吹胡子瞪眼”,用最快速度把乒乓球吹到最一个水杯;晕头转向贴福字时,大家摇摇晃晃,左摸右摸的场景引得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在“套圈圈”现场,大家身手敏捷,套中自己喜爱的新年礼物;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劲往一处使,个个涨红了脸,拉拉队则在一旁助威加油,合着节拍为参赛队员鼓劲。

1.jpg

游园活动后,大家欢聚一堂享受美味火锅,感受重庆“老味道”,一起“抢”新年红包。同时,项目员工主动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文化大餐。第二天大年初一,项目值班领导早早守在办公区域门口,为留守员工送上新年慰问。

一项项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员工们的身体,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项目上过年的温暖,同时也为新一年做好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新面貌新气象再创新佳绩,凝心聚力共建高质量工程。(李鉴洁、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