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举行迎春联欢会暨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6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展技露艺创价值,争创奋进谱新篇”主题迎春联欢会暨技能比武活动,全体员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展现才艺,切磋技能,你追我赶,共同提升。公司副总经理游川出席了联欢活动。

1.jpg

游川在致辞中肯定了重庆空港新城项目2023年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建设者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希望建设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公司年度系列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和节后复工复产安排,为实现龙年“开局稳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以争创精神全力实现决战胜利。

2.jpg

活动在项目部会议室主会场和公园西路南侧路基、花石中学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项目部主会场内,合唱、舞蹈、朗诵、rap等12个节目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气球大乱斗、手镯DIY、终极模仿秀、真亦假亦真等4个趣味游戏更是将活动氛围迭次推向高潮,台下笑声不断、掌声阵阵;期间穿插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集体找隐患等安全技能比武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在欢乐中不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提升抓实安全生产技能。西路南侧分会场上,来自花石公园、中央公园西路、鸽子沟河道等工段的选手从中午就开始了紧张的测量技能比武活动,架站、调平、放样,一个个操作娴熟,神情严谨,架站、调平、放样等动作一气呵成,最终来自鸽子沟河道的覃垚鑫获得了冠军。在花石中学4号楼旁,花石中学、双桥路工段的两支焊工比赛队伍同台竞技,现场弧光四溢,火花闪耀,“焊卫者”风采一览无遗,经由质检部、工段长组成的评委综合评判,来自花石中学的汪顺权、杨松技压群雄,获得了一等奖。

3.jpg

联欢会上,项目领导为获得技能比武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在全体员工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欢快歌声中,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展技露艺创价值,争创奋进谱新篇”主题迎春联欢会暨技能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4.jpg

2024年是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的决战之年,举办“展技露艺创价值,争创奋进谱新篇”主题迎春联欢会暨技能比武活动,不仅是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鼓励全体员工持续弘扬争创精神,聚力价值创造,提升劳动技能,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抓好两条主线一条红线,以高质量项目管理和以龙腾虎跃面貌全面实现龙年建设目标。(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