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开展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1月29至31日,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党支部联合天灯堡社区开展为期3天的“青春使命勇担当 用心用情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jpg

在慰问过程中,中交“蓝马甲”们与困难家庭闲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们都纷纷表示“觉得很开心很温暖,谢谢项目部一直关心我们!”

此次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一袋米、一桶油,更多的是为了给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们等送去新年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我们的重视和关爱,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

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央企责任使命,持续主动关心困难家庭,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把关怀落到实处。(文/图  刘馨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