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宁古高速C2合同段党支部开展属地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30日,宁古高速C2合同段党支部组织联合开展新春慰问。项目党支部负责人王政凯与宁德市古田县杉洋镇党委相关代表赴属地村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jpg

慰问组与当地村委成员及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王政凯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

2.jpg

参加慰问的杉洋镇党委宣传委员余剑辉对宁古高速C2合同段对当地民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政凯表示,宁古高速C2合同段党组织将把困难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和杉洋镇人民政府持续关注当地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共同做好民生保障。

自开工以来,宁古高速C2合同段坚持融入地方社会发展与治理,从护林救火到扶贫慰问,不断增进当地民生福祉,后续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路地共建,互促互进共创美好家园。(李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