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苍泰高速8标项目与泰顺县政府开展企地共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温州市泰顺县副县长周礼组织共建单位前往泗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公司苍泰高速8标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真锐参加慰问。

1.jpg

周礼一行首先来到泰顺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乡村教师和困难学生,对老师们为泰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困难学生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大家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物资,并叮嘱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2.jpg

胡真锐表示,苍泰高速8标项目将继续深化企地共建,持续关注困难群众情况,履行央企职责,为项目属地爱心帮扶贡献微薄之力,为推动苍泰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贡献“二航力量”。(郑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