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福建片区项目联合开展福建省公路信用评价考核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公司下达的年度交通建设市场开发目标,提升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信用评价评级,1月16日,公司福建片区项目联合二航局福州建设公司开展福建省公路信用评价考核专题培训。培训分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A1合同段项目部,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管理处原副处长徐苏闽受邀主讲,片区项目领导班子、关键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共计120余人。

2.jpg

徐苏闽援引《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综合评分办法(2022年修订)》等制度性文件详细解读省各级监管单位考核细则,并通过列举实例做了生动解析。他以实际问题为切入点,从施工方案、施工工艺等方面对公路项目标准化建设做出指导,还解读了福建省最新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要求,对考核细则更新项进行了对比说明。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片区项目员工知识储备,为片区项目标准化建设明确了思路方向,为提高片区项目辐射经营能力和片区市场拓展能力奠定了基础。(景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