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大桥TJ01标召开年终安全隐患排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4日,甬台温高速改扩建项目温州大桥TJ01标召开2023年年终安全隐患排查交流会。温州筑诚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明辉对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民工作进行安全教育,并组织观看观看视频。

1.jpg

在交流过程中,王明辉提出了“三个确保”和“两个约束”的要求,以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和工程质量。“三个确保”即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确保施工质量、确保工程进度。“两个约束”包括约束施工现场不安全行为、约束施工质量问题。会议还强调了坚决杜绝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施工人员提高安全意识,约束安全行为规范,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2.jpg

此次会议提高了农民工安全意识,为项目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供了指导,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项目各方将切实履行“三个确保”和“”两个约束”,共同打造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