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浙南科技城项目与瑶溪街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深化警企共建交流,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平安”的工作新格局,温州浙南科技城项目与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瑶溪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1.jpg

温州浙南科技城项目部为派出所民警们送上锦旗,并开展座谈会。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划表示,2023年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瑶溪派出所与项目部建立联建共建机制,联合开展了防诈警示教育,共创平安工地,解决了项目建设面临的政策处理等疑难问题,助力项目高效建设。项目部希望与瑶溪派出所持续加强合作,开展好党建共建,形成合力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

2.jpg

瑶溪派出所所长吴作争表示,今后将与浙南科技城项目不断加强工作交流,深入探索警企共建新举措,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以党建促队建,形成警企共促、警企互帮,共创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