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举办稽察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规范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行为,提高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合法合规性,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特邀请重庆市水利局正高级工程师张志雄为项目开展稽察工作专题培训。重庆市藻渡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友全,副总经理曾友仁,副总经理顾玉川,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2.jpg

水利稽察是作为国家管理与监督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一环,对于保障水利工程的安全与合规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稽察培训主要是从水利建设项目稽查工作概述、稽察工作程序、2023版稽察清单、典型案例剖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解读。讲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对象表示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稽察的内容和要求,加深了对项目稽察的理解和把握,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和项目建设的合规性。

培训会议要求,水利建设管理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监管水平,项目法人要认真做好今年水利部的稽察工作,切实整改相关问题,进一步协同进度与质量安全关系,确保藻渡水库项目顺利推进。(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