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天麻高速项目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欢声笑语展二航风貌,歌声嘹亮奏天麻新篇。2023年12月31日下午,天麻高速公路TJ-1标项目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项目广大员工用精彩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尽显活力风采。

1.jpg

2.jpg

此次活动以“歌舞再青春,梦想筑元旦”为主题,由项目全体员工以及协作队伍工友自创、自编、自导、自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试听盛宴。

4.jpg

2023届新员工以一首《我们的时光》拉开活动序幕,让全体新同事重温2023年来的工作精彩瞬间。阿蚌山出口作业队工友以一首《开心的马骝》,把节目推向高潮。随后系列节目《青藏高原》《祖国不会忘记》《霸王别姬》《奇迹再现》等歌曲燃爆活动现场。节目中项目同事还以诗朗诵《我爱上班》《三句半》,舞蹈《黑桃A》《三跺脚》,以及魔术表演《铜锁穿钢板》等节目,展现了员工才华。最后整场活动在以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完美落幕。

5.jpg

3.jpg

汇演期间,一首首歌曲抒发情怀、一个个包袱轻松愉快、一阵阵掌声凤鸣雷动、一段段精彩演出气势如虹,赢得项目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将展现新的面貌,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