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大桥TJ01标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维稳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3年12月30日,温州大桥TJ01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维稳工作布置会。

10.jpg

会议强调,项目党员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和管理,确保施工设备、设施完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如火灾、交通事故等,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全面梳理合同纠纷、征地拆迁、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伤认定等维稳热点和难点,并建立项目维稳重大风险清单。会议还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严守纪律,严禁违规违纪行为。

此次会议旨在确保项目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提高应急响应能力,为坚守岗位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