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5标项目联合总承包部及各标段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互动、竞赛比拼,进一步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提升了员工精气神。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小组参赛,总包部和各标段分别自成一组。运动会设四个环节,分别为定点投篮、乒乓球颠球运球、计时踢毽子、双腿夹球跑。各环节集趣味性、竞争性和协作性于一身,既让员工强健了体魄,又充分考验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开始后,各小组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篮球投出抛物线、旋转跳跃踢毽子、一路小跑乒乓球……场上队员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场下观众加油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所有人都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放松。

2.jpg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为参赛人员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并赞赏了大家表现出的拼搏运动精神。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身心得到放松,接下来将会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2024年工作中去,为工程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