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泉州金屿大桥项目举行新员工文艺汇演暨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冬至初阳生,万物始更新。12月22日晚,在泉州金屿大桥项目职工之家,一场以“辞旧迎新携手奋进未来,凝心聚力打造幸福金屿”为主题的新员工文艺汇演暨2024年元旦晚会火热举行。

2.jpg

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卫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竞等市、区工会“娘家人”现场参加活动,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会工作等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为项目部全体员工送上暖心慰问和新年祝福,为重点项目建设工人们加油鼓劲。大家欢聚一堂,共迎2024年元旦。

1.jpg

迎新晚会汇聚了员工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诗朗诵《工程人》《我是检测人》道出了工程人奋战项目一线的辛酸与坚守,《爱拼才会赢》唱出了工程人敢拼、善拼的拼劲,《因为爱情》则为大家带来“家”的温馨……演出现场,古典韵律与流行劲曲交相辉映,诗歌朗诵与歌唱舞蹈相得益彰,歌舞、器乐演奏、军体拳、曲艺表演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展现了项目部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和项目员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3.jpg

4.jpg

“双人夹气球”、“你画我猜”、“抢凳子”……有趣的游戏、精美的奖品受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分成小组踊跃参与,在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下斩获一项又一项奖品。同时,在晚会过程中,到场的工会领导分别抽取幸运观众送出20余份丰厚的新年礼包,现场氛围活泼欢愉,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达到高潮。

5.jpg

此次迎新晚会在新员工们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项目员工们表示,2023年项目部打开了金屿大桥建设新局面,2024年将持续保持干劲,用更昂扬的斗志和智慧创新取得更好成绩。(彭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