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寸滩项目开展"弘扬抗战精神,建设强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日上午,寸滩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干部员工,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了“弘扬抗战精神,建设强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jpg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一座以收藏、展示、研究、交流、宣传抗战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为主旨的博物馆。该馆以“让历史告诉未来”为主题,通过文物、文献、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全面真实地展示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展现出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做出的历史功绩。

在博物馆内,项目党员干部员工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观看各种文物介绍,深入了解抗日战争历史背景、战役经过、战争影响等各个方面。大家不时驻足凝视,对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对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精神表示钦佩和敬意。

1.jpg

感先烈之功业,励后人之壮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备受鼓舞,纷纷为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所震撼。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项目党员干部员工的历史文化知识,更加深了全员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蒋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