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泉州金屿大桥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爱国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凝聚爱国爱党力量,11月24日,泉州金屿大桥项目组织青年团员集体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2.jpg

电影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首战两水洞、飞夺德川、抢占三所里、血战松骨峰,一场又一场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战斗在荧幕上相继展现出来。

青年团员们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项目青年团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热血、贡献青春力量。(彭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