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获得2023年度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公布了2023年度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建功轨道新时代 助力发展新动能”劳动竞赛的通报。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部安全管理部荣获优秀班组,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余潭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紧紧围绕“品质工程”和“平安工地”创建要求,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抓住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施工重点,项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要求,全方位、立体化、创新创优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建设。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节点,不畏艰难,开拓进取,超额完成全年施工任务,全面实现各项管理目标。用汗水浇注精品工程。、

后续,项目部将充分利用劳动竞赛平台助力工程建设,不断提高职工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争创重庆市级文明工地。(刘馨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