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宝山嘉陵江大桥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3日上午,重庆宝山嘉陵江大桥项目于西岸驻地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并特邀渝北区消防支队为大家进行消防培训。

1.jpg

演练以员工离寝未使充电器拔离插排而引发电气火灾为背景,成立抢险救援、安全警戒、医疗救护、综合保障、技术保障、善后工作等6个小组,合理运用烟雾发生器、废汽油桶等物资,对此次应急事故展开全方位应急处置。项目部从事故报告及人员应急疏散逃生、人员受伤应急抢救、火灾扑救等方面进行实践演练。

2.jpg

渝北区消防支队还为大家讲解如何鉴别灭火器品类及真伪,并针对不同环境展示了对应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相关保养措施。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检验了项目部消防应急救援体系运行情况,提高了项目部消防应急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验证了项目部消防应急预案可行性。(二公司 龚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