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狮子洋通道项目开展“上门”送体检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稳定、安全的项目氛围,11月15日,狮子洋通道项目开展“上门”送体检服务,并邀请专家进行一对一健康回访咨询,项目管理员工及作业队伍共计327人参与本次服务。

1.jpg

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开展,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从方案策划、人员组织、体检中心联系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在不影响正常生产作业的情况下,分批分流让员工及工人参加体检,做到施工生产、体检两不误。本次体检包含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肝胆脾彩超等多个检查项目,“上门”体检的形式更是让员工及工人可以足不出项目享受到医疗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jpg

通过本次体检活动,不仅帮助员工及工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早发现潜在问题,同时也让项目部进一步掌握全体人员的健康信息,有助于完善人员动态安全管理。

3.jpg

据悉,狮子洋通道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大力实施员工健康关爱计划,通过与属地医院签订协议,定期邀请专家到项目部开展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等举措,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幸福二航”建设。(李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