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宁古高速C2合同段与当地联合开展羽毛球友谊联欢赛

发布时间:2023-1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11月4日至5日,由中交二航局宁古高速C2合同段、鹤塘镇鹤塘村村委会、宁古高速J2监理办、鹤塘羽毛球协会联合开展的“二航宁古高速”羽毛球友谊联欢赛,在鹤塘镇羽毛球馆成功举行。

2.jpg

比赛为双打比赛,选手们被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二航组四组。4号下午,鹤塘镇羽毛球馆迎来这场激动人心的初赛。各组参赛选手们展开激烈交锋,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不言放弃,比分紧追不舍,直至最后一刻,他们完美诠释了竞技精神。参赛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亦看得惊心动魄。

1.jpg

经过前一日初赛,共有1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激动人心的决赛终于来临,晋级决赛的参赛选手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得“二航宁古高速”羽毛球友谊联赛冠军!在双方队伍一番猛烈激斗后,冠军队伍尘埃落定。最后,鹤塘羽毛球协会会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二航宁古高速”羽毛球友谊联欢赛,巩固了项目部与鹤塘镇政府、鹤塘镇鹤塘村村委会的企地联系,加深了项目部与鹤塘镇居民的友谊。(李魏强、黄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