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泉州金屿大桥项目与福州建设海山大道项目进行

发布时间:2023-11-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4日,泉州金屿大桥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前往福州建设海山大道项目开展“对标学习补短板,交流借鉴促提升”对标学习交流活动,项目12名新员工参加活动。

3.jpg

此次对标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篮球友谊赛三个部分。首先新员工们来到海山大道施工现场对钢筋加工场、高架桥面、架桥机等施工现场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海山大道项目标准化建设和施工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现场日常生产工作推进、工人管理等问题进行答疑交流。

2.jpg

在随后的对标交流学习座谈会上,海山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李鹏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山大道项目建设现状与未来生产工作计划。金屿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魏长城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对标学习优秀生产经营、建设管理经验,齐心协力为中交二航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12名新员工对标到各自部门与海山大道项目同事进行交流。

1.jpg

在参观、座谈交流活动结束后,金屿大桥项目与海山大道项目组织员工举行了“携手共建聚合力,友谊赛场展风采”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尽情挥洒着汗水与激情,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鼓掌声中,双方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大家用汗水和欢笑共同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赛。

此次对标活动,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合作联系,达到了交流借鉴、相互提升的目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携手共进,为二航局福建片区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彭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