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沱江大桥项目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日,中交二航局沱江大桥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仪式。

1.jpg

4名项目青年团员组成的护旗队昂首挺胸护送着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旗手高高扬起,冲破灰蒙蒙的薄雾。全体员工举目凝望飘扬的旗帜,满怀新希望,整装待发。

2.jpg

升旗仪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冉永勤强调,回顾过去才能展望未来,成绩与不足需要总结,面对项目后续建设,全体员工要以当初攻坚大桥的毅力和斗志持续发力,坚持党建引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项目建设目标新突破贡献力量。

用激情焕发斗志,用实干凝聚合力。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增强了项目员工的爱国情感,更激励了全员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完成建设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