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福建片区项目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载体,充分发挥“现身说法”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公司福建片区泉州金屿大桥、百崎大桥、海山大道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18人到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共建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1.jpg

活动中,在主讲人带领下,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观了教育基地学习展板中的“领导论廉”、“纪律规矩”、“打虎拍蝇”、“不忘初心”、“重塑新人”版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相关法律法规和反腐禁令等内容,同时重点参观了城建基建领域国有企业领域职务犯罪案例。

2.jpg

最后,项目参与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访谈记录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警示教育力度深刻,贴近项目建设实际、震撼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心至廉 路致远”“廉行天下 洁创未来”廉洁文化理念,增强防范风险意识,面对诱惑保持清醒头脑,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行动自觉,担负好组织赋予的职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靳杰、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