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9日下午,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在总承包项目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庆市綦江区委党校副校长黄勇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以“党建引领,兴水为民,做优做强五大工程”为题的党课。

黄勇从藻渡水库工程的建设意义入手,指出藻渡水库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项目,要加强党建引领,做优做强五大工程,从思想引领、作风引领、素质引领、目标引领、方法引领、典型引领六大方面抓好党建引领工作;要以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智慧工程为抓手,全面建设清廉工程。

2.jpg

这是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开展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紧扣项目建设实际,提高了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大家共同把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建设好的决心。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是重庆首例由工程参建各方共同组建的项目临时党委。临时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关于清廉重庆建设的重要部署,切实加强藻渡水库工程项目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清廉工程建设更进一步在藻渡水库项目建设中落实落细落地。

重庆市藻渡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及以上领导、关键岗位负责人,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重庆市藻渡水库先期工程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监理单位、跟审单位、设计单位等领导参加此次学习会议。(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