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沱江大桥项目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增强项目员工预防心理疾病及保持心理健康健康的意识,引导员工正确地进行心理状况调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16日,沱江大桥项目工会组织特邀简阳市人民医院“春芽”心理健康教育志愿者团队到项目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项目员工积极参与。

1.jpg

讲座中,简阳市人民医院“春芽”心理健康教育志愿者团队的专家们从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互动、讲解专业知识、列举典型案例等方式,形象生动地为员工们讲解了情绪与压力的发生原因、表现特点以及早期识别与正确处理等内容。专家团队通过形象的比喻、生动的分析,使员工们更清楚地了解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2.jpg

讲座结束后,心理健康团队还设置了一对一咨询环节,为让广大干部员工就自身健康问题向专家们请教咨询,使大家更有针对性地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

3.jpg

沱江大桥项目此次开展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对项目员工来说大有裨益,在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和情绪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应对心理压力困扰,帮助自身以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