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市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和永康社区党员志愿者到金丽温东延线项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0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和永康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纪检书记董建烽、区永兴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贤娜、永兴街道永康社区党委书记项光辉参与慰问。

1.jpg

志愿者们为现场高温下作业的一线产业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送上了五溪特产西瓜,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情况的介绍。

董建烽说:“感谢大家为龙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近期连日高温,奋斗在交通建设一线的兄弟们在工程上抢进度,保质量的同时,更要注意作业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大家幸苦了!”

2.jpg

最后,项目党支部成员随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前往永康社区办公阵地进行参观,并就后期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