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0年7月1日,茂名水东湾大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项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10.jpg

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魏长城宣贯了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在局2020年第八次党委常委(扩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性的诠释——党性是怎么淬炼的》。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项目生产,为顺利实现大桥的建设任务添砖加瓦。

随后,为进一步强化项目部党员责任区的建立,明确各责任区党员的责任,结合7.1党的生日,项目党支部召开了——如何让党员责任区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切实发挥作用座谈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性的深入认识,深化了项目部“党员示范岗”活动,强化了党建引领生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