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东莞沙田镇党委委员许松柏检查港湾大桥防疫和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8日, 东莞沙田镇党委委员许松柏一行对公司承建的港湾大桥项目防疫和复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IMG_6302.jpg

港湾大桥作为东莞市重点项目,备受当地政府重视。在项目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点,许松柏一行仔细检查了各类物资储备情况。项目负责人表示,当地政府为项目部提供了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通道,项目部紧抓防疫物资管理,做到了存储规范、管控严格、领用有序,项目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能够达到相关要求。

IMG_6309.jpg

在大桥现场,许松柏了解到,疫情期间很多一线工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因疫情管控无法到达一线,当地相关部门立即联系各方开辟渠道,提供专车接一线工人,减少了感染风险,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实行来访登记制度,采取测量体温、设消毒点等手段,有效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许松柏表示,从8日起将每天委派人员到现场进行巡查,为港湾大桥复工复做好准备。

最后,许松柏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工作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备齐备足常用防控物资和设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数量足、质量优、效果好;二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监管,确保安全存放、安全操作、安全使用;三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统筹调度使用,既兼顾重点,也覆盖全项目,点面结合,为平安和谐有序开展防疫和复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