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疫情防控进行时,空港大道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3日,空港大道项目召集部分身体情况正常的员工返回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业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空港大道项目设立疫情防控公示栏.jpg

空港大道项目部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消毒组、检测组、督查组、管控组。消毒组每天按时对项目部所有区域进行消毒;检测组每天负责对所有人员进行测温并登记;同时要求未返岗员工每天报送自己的体温情况并登记留存,办公室主要负责收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进项目部的人员必须要先洗手、测温、消毒、登记后才能进入,并对进入车辆进行消毒措施。项目部安排返岗人员一律在宿舍办公,避免了人员聚集,并实行分时段就餐,由食堂工作人员统一分餐。项目部还设立了疫情公示栏、隔离教育室,并单独租一个集装箱作为隔离观察室。

通过以上措施,有效确保了项目员工的生命安全。在防控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获得当地政府和业主的一致好评,为后续顺利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杨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