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31日,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部收到一则当地新增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信息。项目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张帅军在工作群中再一次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当日,项目部对36名中外籍员工开展了排查和体温检测,并确保口罩等医疗物资发放到每个人手中。

项目部为外籍员工发放口罩.jpg

随着疫情蔓延,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柔佛州等地相继确诊多例新冠状病毒感染者。柔佛项目部员工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孟加拉等国家,项目部在办公室、生活区和施工现场张贴了中英文防范病毒感染指南,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实现中外员工疫情防控全覆盖。

一段时间以来,为打好疫情阻击战,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禁止所有留守人员外出,取消一切聚餐,确有事需外出者必须填写外出申请表,经领导同意后戴口罩方可外出;项目部将留守人员分成4个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本组成员体温测量并每天上报;针对国内休假员工组建QQ了群,对他们每天的身体状况进行跟踪;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为给员工发放新的口罩、消毒液及酒精棉等防疫用品。

除了开展预防工作外,项目部还开展了向中国疫区献爱心捐赠活动,当地员工也伸出援助之手。马来西亚华人丁业波说:“虽然我这点捐赠微不足道,但我想为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武汉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武汉,加油!”(二公司 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