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空港大道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空港大道二期项目紧急成立了项目应急领导小组,项目部留守值班人员及时落实防控措施,避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蔓延。

发放口罩.jpg

空港大道项目春节期间停止了施工,6名员工留守一线。项目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网络平台发起对疫区爱心捐款活动,44名员工共计募捐善款5220元。目前所有款项已转交于片区工作组。

在接到可能前往疫区进行支援建设的号召后,项目党支部广泛动员,组建了一支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的志愿服务队。同时,项目部对留守值班人员每天按时进行测量体温,及时发放新的口罩,并按时对项目部办公生活区进行消毒,通过以上有效保护了员工的安全。

相信在中华儿女共同奋战下,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杨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