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举办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迎接2020年到来,展现建设者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与青春活力,锻炼身体和意志,增强建设者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30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DSC05815.jpg

北口大桥各参建方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总共有四支代表队,分别为建设单位代表队,土建一标一监联队,土建二标代表队,土建三标四标联队。比赛场上队员们凭借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精彩出手、完美配合,赢得一阵一阵喝彩声。比赛场外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激烈角逐,建设单位代表队获得冠军,土建二标代表队获得亚军,土建三标、四标代表队获得季军,建设单位副总经理杨秀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DSC06088.jpg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建设者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本次球赛,为过去的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为2020年开启新的征程。(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