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成彭高架项目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3日,成彭高架项目邀请成都市金牛区党委宣讲团吴张泽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金牛区党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jpg

吴张泽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五大模块,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吴张泽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目标指向一以贯之、重大部署接续递进,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

金牛区党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jpg

随后,吴张泽全面讲解了13个方面显著优势和新时代成都的华丽转身和历史蝶变,阐述了13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项目党员干部和群众认为,宣讲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推动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陈明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