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中连接 平安回家”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9日,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S04标段组织开展“深中连接 平安回家”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16名党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心小学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实践课。志愿者通过现场安全宣讲、交通指挥、发放交通安全袖珍书等形式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为确保学生们的交通安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志愿者在行动 (2).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活动小组在校园门口设置服务窗口,志愿者分为三支队伍,通过安全宣讲、交通指挥、发放袖珍书等形式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中心小学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活动,他们表示非常感谢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促进安全文化进校园,让孩子们提高安全认知,增强安全意识。

志愿者在行动 (3).jpg

一位接孙子的老人在宣传展板前驻足,盯着上面的武汉阳逻长江大桥说:“神舟第一锚,我家就在大桥旁边,现在来中山照顾孙子好多年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遇到家乡的建桥单位,为你们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中心小学师生约1500余人学习了交通规则、交通安全常识,展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赵茹仪、张政、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