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攀登者》

发布时间:2019-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员工的民族自信与自豪感,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11月23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攀登者》。

IMG_3602.jpg

影片根据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老一辈登山队员视死如归,冒着生命危险登顶珠峰的故事。他们抱着“死也要死在山顶”的信念在黑夜中不断冲顶,为祖国、民族的荣誉砥砺前行,最终创造了“中国奇迹”,将五星红旗飘插上了世界之巅,捍卫了国家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观影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要始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志士团结一致、艰苦卓绝、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精神,将更多民族正能量传递下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