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 11月23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IMG_5632.jpg

上午,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带队走访慰问驻地两户贫困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项目部党员自愿募捐的慰问金。由于山高坡陡,车辆无法通行,项目党员干部携带着慰问品沿着崎岖的山路徒步而行。“您老身体还好吗?现在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王丕双和车维平的家中,董亮同他们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等,两位老党员对项目部表示感谢,同时对中交二航局来到他们家乡修建高速路造福当地的行为表示敬意。董亮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沟通联系,项目部将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IMG_3584.jpg

下午,项目全体党员和团员自发组织开展了“清扫环境、守护家园”义务清扫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使用扫帚、铁锹等工具,对项目部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净化了居住环境,为当地村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本次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项目部与地方群众的距离,赢得当地民众的好评,对路地共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