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租赁分公司“2019年第二期设备综合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8日,租赁分公司2019年第二期设备综合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具体组织实施,来自公司18个项目共计22名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通用设备管理、设备成本及报表管理、施工方案及设备选型、项目设备技术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基本知识等13项内容。

3.jpg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们结合实践经验和相关实例,用简明易懂的方式使培训课堂变得生动形象、活泼有趣,使学员快速弄懂技术难点,掌握了技术要点。

在交流总结会上,分公司副经理韩峰表示,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的设备管理要求,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岗位水平与通用技能,认真践行“三基四化十二个到位”要求,同时做到生产进度与安全保障并驾齐驱。

培训结束之际,结业考试成绩前三名的学员受到了分公司表彰。(闫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