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公司召开安全技能比武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4日下午,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交二航局第四届安全技术技能比武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公司总经理姚笛、工会主席白杨、安全总监董科、四名参赛获奖选手、党委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安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选手所在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DSC_0288.jpg

会上,姚笛、白杨首先为四名载誉归来的获奖选手送上了鲜花,对参赛选手包揽此次安全比武团体第一、个人综合第一和三个单项第一的优异成绩进行祝贺。

公司安全副总监匡建民就参加局安全比武的人员选拔、赛前组织准备情况作了介绍。选手李强畅谈了参赛的感受和收获,分享了在备赛过程中如何学习规范、制度,强化记忆、巩固知识点,以及比武过程中克服紧张感,为争取集体荣誉所体现出的团结协作精神。基层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四个选手在参加工作后的成长经历。

白杨肯定了四名选手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业绩,保障项目安全生产;通过比武找差距,补短板,发挥榜样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加强团队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比武交流座谈.jpg

姚笛代表公司对四名选手踏实向前、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姚笛结合公司人才培养,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对照榜样、学习先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全公司各业务领域掀起学习练兵热潮,营造“尊重人才、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二是戒骄戒躁、甘于奉献,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实现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双赢,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做好传帮带工作,将技能优势转化为管理优势,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创新机制、搭好平台,做好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与使用,实现价值创造最大化。

通过直接的互动交流,大家对“技能比武”活动、优秀人才培养及专业团队打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动周围员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提素质的活动热潮。(汤持 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