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深中通道项目举办“质量月”焊接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09-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0日,公司深中通道项目部举办“质量月”焊接技能比武,来自四个协作单位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技能比武现场.jpg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按焊接操作规范,穿戴好防护用品、摆弄焊接钢筋、修饰焊缝外观,比赛现场焊花飞溅、紧张有序。评委们时与参赛选手积极互动,直至参赛选手举手示意焊接完成。5个评委共同考核选手规范操作程度、焊接时间、外观质量、量测焊缝长度、宽度和高度,试验室完成取样进行抗拉强度检测。最后,评委现场宣布分数统计排名情况。 

据悉,公司深中通道项目在工程进入建设关键时期,紧扣“不忘品质初心,推动质量提升”主题,秉承“精雕细琢、品质无瑕”的质量理念,启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满意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全面提高深中通道项目的创新能力和智慧水平。(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