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成功承办“Mega Toolbox”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9日,LLM(马来西亚大道局局长)Aziz Bin Abdullah、PROLINTAS(业主)董事长Azlan等相关领导到公司承建的SUKE CA4项目参加了以“Safety Starts Here”为主题的大型安全活动“Mega Toolbox”,并开展了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

QQ图片20190920150828.jpg

活动中,SUKE CA4项目安全经理SHAH  RIZAM BIN REDZWAN代表项目部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随后,大道局及业主领导和SUKE全线9个标段共500多人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观看了SUKE CA4标段安全进度全线航拍视频,并集中观摩了从应急准备、监测及预警、处置及救援等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全过程。

马来西亚大道局局长Aziz Bin Abdullah充分肯定本次应急演练的组织筹备及演练效果,对SUKE CA4项目作为全线9个标段在安全、进度、质量作出的表率作用高度赞赏。(潘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