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以桥为引,爱在传承

发布时间:2019-08-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深中通道项目开展绘画比赛亲子活动

8月24日,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组织员工和他们的子女开展了“爸爸建桥的那些事儿”——致敬中国建设者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绘画比赛亲子活动。

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他们用自己的笔展示了心中所想,用童稚的心表露建桥者的功勋;他们认真的勾勒着一笔一划,抒发了对爸爸建桥职业的理解与执业精神的赞美。“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小朋友们品尝着辛勤劳动换来的劳动果实,带着心爱的礼品蹦蹦跳跳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一位家长说:“做这份工作,长期漂泊在外,回家的时间很少,每年15天假期从未休完过,感谢项目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能更多的去关心孩子的成长。”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当时父母念,今日尔应知。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感恩父母的无私奉献,以桥为引,我们建起的不仅仅是国家发展的纽带,更是与家人心与心的交流,“小家”和“大家”的连接。作为一名深中通道桥梁建设者,我们肩负责任,步履坚实,将这份“深中情”传递到每个角落。(张政、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