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港湾大桥项目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成长一起走”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8日,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以下简称港湾大桥项目)在东莞海立方游乐城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快乐成长一起走”主题亲子活动。

当日,港湾大桥项目组织项目员工和他们的子女们共同开展亲子活动。在东莞海立方游乐城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参观的第一站便是“水族馆”。在这里,各种神奇的海底小生物尽收眼底。通过海底隧道,孩子们对五彩缤纷的海洋珍稀鱼类兴奋不已。随后,大家来到“海洋剧场”观看动物们的表演。憨态稚趣的海豹、滑稽幽默的海狮、小巧可爱的鹦鹉,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我们常年在外,孩子们很少在身边,项目部组织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有了很好的交流互动机会,希望多多举办。”

据悉,考虑到项目建设者常年参与工程建设,与最亲近的爱人、孩子相隔两地,港湾大桥项目在暑假特别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更拉近了父母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