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温州市总工会慰问北口大桥一线产业工人

发布时间:2019-07-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3日,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一行来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三标项目部,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产业工人。温州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秦肖、公司总经理姚笛参与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程龙凤一行与一线产业工人一一握手,把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送到现场工人手中,并叮嘱大家在稳步推进施工建设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与身体健康。

随后,程龙凤详细了解了项目部防汛抗台及高温天气下防暑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大桥建设各方一定要做好台风期的安全保障工作,要提前预防、做足准备,最大程度减少台风等自然灾害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好施工时间,避免工人疲劳作业,要关心工人身心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维护工人正当权益,不断提升项目凝聚力,推进“两美浙江”建设。(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