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视频中心

企业歌曲《建者无疆》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原创歌曲《建者无疆》,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角度,立足交通基础设施行业的变迁,展示了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变革和成就,同时也展现了“建设者”这一群体的形象风采。

歌曲立足于世界视角,饱含家国情怀,围绕中国交建“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和“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讴歌和对中国建设者的致敬。

岁月沧桑、风雨兼程、乘风破浪,建设者们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和风风雨雨的状态,承载着坚定的信仰,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进发……这就是《建者无疆》所展现的建设者的精神状态。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建者无疆,志在四方。歌曲从舒缓到昂扬,像是一个行者攀登高峰,历经艰辛终于看到美好的光明,迎来一个崭新的世界……

建者无疆
作词:谢笔浩
作曲:谢笔浩
演唱:谢笔浩

走过岁月沧桑
风雨路上在成长
百舸争流中激荡
乘风破浪美名扬
你扬起帆远航 燃烧着信仰
创造着中国辉煌
你挥动着翅膀 引领着方向
闪耀着无限荣光
让那世界更通畅
城市宜人心旷
让美好的生活无比芬芳
追逐着梦想 我们再起航
无畏路更长
交融着天下 我们携手闯
建者更无疆
建者更无疆